关注官方微信
一手掌握最新资讯

楼主: 枫灬叶灬

[心情] 三个大区公会入驻名单和yy(大量上百个哦) 截止4月26日15点30分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530

经验值

武斗家

Rank: 5Rank: 5

白狮币
104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1610
发表于 2014-4-26 13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恐怖的样子 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2

好友

437

经验值

游侠

Rank: 4

白狮币
40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601
发表于 2014-4-26 13:16 |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路过。。。
So many people, in the world are just fell in love with you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4

经验值

冒险者

Rank: 2Rank: 2

白狮币
0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49
发表于 2014-4-26 1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器被分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

主题

5

好友

1556

经验值

沉默

白狮币
432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1555
发表于 2014-4-26 1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

好友

190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0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254
发表于 2014-4-26 1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二区 德曼修会  【德玛西亚观影团】确定入驻了 目前有7个小伙伴 各个都是影帝 影后级别的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经验值

传奇英雄

行走在光明和黑暗之间的无信者

Rank: 8Rank: 8

白狮币
120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6702

胜人一筹

发表于 2014-4-26 1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火龙难道坑了?还是有内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72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0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201
发表于 2014-4-26 1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补充 能提供yy就更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72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0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201
发表于 2014-4-26 13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求人补充啊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1

好友

455

经验值

游侠

Rank: 4

白狮币
32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579
发表于 2014-4-26 13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水水。。。更健康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

好友

190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0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254
发表于 2014-4-26 13:48 |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不能野外PK 不然要天下大乱了。。。。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71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0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177
发表于 2014-4-26 13:54 |显示全部楼层
RE: 三个大区公会入驻名单和yy 没写完整其余请有意者自行补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

好友

126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62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365
发表于 2014-4-26 1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....呵呵,哈哈,嘻嘻

我最讨厌别人拿走属于我的东西,凡我所失去的,我要一件件亲手拿回来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