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官方微信
一手掌握最新资讯

楼主: 洛神虹茶

[公告] 【公告】关于白狮币兑换首测资格 价格调整公告~~快点看过来~~~(已重新修改)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39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378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567
发表于 2013-3-19 17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无理由的涨价,保护论坛老用户的利益?

我不想说什么了,激战2搞这种饥饿营销是否有用,师母已呆

最后说一句,没有用户去玩,去体验,你指望有多少人去玩激战2

好吧,我无力吐槽了,其实游戏代理都是一个鸟样

今天最后一次关注论坛 拜拜您那!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2

主题

63

好友

6897

经验值

屠龙勇士

人的一切痛苦都只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白狮币
3860
精华
10
荣誉点
5
激友币
0
金钱
22059

官方认证小激友勋章 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情人节活动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 七夕节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为神马要涨价……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2

好友

2730

经验值

仲裁者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白狮币
530
精华
0
荣誉点
1
激友币
0
金钱
14550
发表于 2013-3-19 17:31 |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1200白狮币的价格是针对论坛老用户的特惠价哦~~
这句话说得哦 - -    事后才说1200是优惠价。。。。。快首测就可以随意改啊?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好友

1647

经验值

武斗家

Rank: 5Rank: 5

白狮币
3067
精华
0
荣誉点
2
激友币
10
金钱
14824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情人节活动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 我去抽奖吧  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

好友

1377

经验值

武斗家

Rank: 5Rank: 5

白狮币
1241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10
金钱
3784

全勤标兵勋章 挑战者勋章 胜人一筹

发表于 2013-3-19 17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新人已经靠这个没戏了吧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每   天   更   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
主题

1

好友

1962

经验值

武斗家

Rank: 5Rank: 5

白狮币
3688
精华
0
荣誉点
2
激友币
0
金钱
10115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情人节活动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7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涨价了!!!我真应该相信传说啊!!!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

好友

1686

经验值

武斗家

Rank: 5Rank: 5

白狮币
3487
精华
0
荣誉点
3
激友币
0
金钱
14917

全勤标兵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哈~涨吧反正换到了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8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46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922
发表于 2013-3-19 1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,这下子永远凑不齐了,还是去玩美服算了,论坛再见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0

好友

435

经验值

游侠

Rank: 4

白狮币
190
精华
0
荣誉点
1
激友币
0
金钱
753
发表于 2013-3-19 17:43 |显示全部楼层
>**裸的不让新人 获得资格,你就是为了老会员擦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14

好友

9401

经验值

屠龙勇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白狮币
2835
精华
3
荣誉点
2
激友币
0
金钱
15948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情人节活动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 凤凰勋章 中秋节活动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7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抵制涨价,不是说绝不涨价么    节操呢?信誉呢? 对于抽奖中奖大都是不怎么混论坛的人,有人刷几率什么就不多说了,请问涨价的理由是什么'?终于 体会到为什么有人管空中网叫坑爹网了,有些做法太莫名其妙了吧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

好友

4308

经验值

仲裁者

其实我是六娃。。。 你们看不到我。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白狮币
2365
精华
1
荣誉点
1
激友币
10
金钱
9369

胜人一筹 国服首测勋章 中秋节活动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7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意思就是说,我们这些新来的可以不用玩了...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8

主题

56

好友

4万

经验值

神选之人

骚先队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白狮币
5482
精华
0
荣誉点
1
激友币
10
金钱
57538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 中秋节活动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才得几BSB  活动那么少新手如何能得道码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