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官方微信
一手掌握最新资讯

楼主: 洛神虹茶

[公告] 【公告】关于白狮币兑换首测资格 价格调整公告~~快点看过来~~~(已重新修改)

  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086

经验值

武斗家

Rank: 5Rank: 5

白狮币
468
精华
0
荣誉点
1
激友币
0
金钱
2256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春节活动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4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~~~~~~~~~~~~~~~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13

好友

2734

经验值

仲裁者

宁愿站着死,勿念躺着生!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白狮币
413
精华
2
荣誉点
3
激友币
10
金钱
1440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情人节活动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4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蛋疼~~~
签到的奖励不提高!?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0

好友

868

经验值

游侠

Rank: 4

白狮币
1138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0
金钱
2626

胜人一筹

发表于 2013-3-19 14:40 |显示全部楼层
(⊙o⊙)…突然没什么动力攒BSB了,我还是每周答题碰运气吧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3

好友

5430

经验值

屠龙勇士

水遍大江南北。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白狮币
1660
精华
0
荣誉点
2
激友币
10
金钱
9810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 凤凰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4:40 |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啊。。。神啊。。我还差100.。这叫我什么时候才能换到啊。。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意外死亡了怎么办……QQ不会有人上,微博也不会有人发,这个ID会永远黑下去,网络上认识的孩子只会当我断了网……三次元的**不认识二次元的**,妈妈也不知道我开了微博……我该怎么告诉那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3

好友

5430

经验值

屠龙勇士

水遍大江南北。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白狮币
1660
精华
0
荣誉点
2
激友币
10
金钱
9810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 凤凰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则消息犹如噩耗啊。。

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意外死亡了怎么办……QQ不会有人上,微博也不会有人发,这个ID会永远黑下去,网络上认识的孩子只会当我断了网……三次元的**不认识二次元的**,妈妈也不知道我开了微博……我该怎么告诉那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0

好友

574

经验值

游侠

Rank: 4

白狮币
743
精华
0
荣誉点
1
激友币
0
金钱
1842

胜人一筹

发表于 2013-3-19 1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 我已经死了。。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76

经验值

佣兵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白狮币
243
精华
0
荣誉点
1
激友币
0
金钱
1996
发表于 2013-3-19 1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还是抽奖吧。。。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3

好友

5430

经验值

屠龙勇士

水遍大江南北。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白狮币
1660
精华
0
荣誉点
2
激友币
10
金钱
9810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 凤凰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我认输了。。按照现在的速度。。稳定的28个签到bsb加上每周的辩论。。赢了有40bsb然后每周兑换增加50bsb那么说运气好的情况下。。我还要等6周。。好吧。。你们直接给我判死刑吧,,,

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意外死亡了怎么办……QQ不会有人上,微博也不会有人发,这个ID会永远黑下去,网络上认识的孩子只会当我断了网……三次元的**不认识二次元的**,妈妈也不知道我开了微博……我该怎么告诉那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好友

390

经验值

游侠

Rank: 4

白狮币
489
精华
0
荣誉点
1
激友币
0
金钱
1876
发表于 2013-3-19 1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涨   10  BSB   签到才送4   BSB   这么说  这辈子是别想兑换了。算了  退出论坛了,没有留恋的意思了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2

好友

2969

经验值

仲裁者

我是神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白狮币
2111
精华
0
荣誉点
2
激友币
0
金钱
9979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情人节活动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国服好声音勋章 国服首测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4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最苦B的 是我们这就快到的~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4

主题

22

好友

1万

经验值

传奇英雄

做爱做的事

Rank: 8Rank: 8

白狮币
5295
精华
0
荣誉点
0
激友币
10
金钱
21727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国服首测勋章 凤凰勋章 中秋节活动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加10个..根本换不起!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霸气侧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6

好友

3916

经验值

仲裁者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白狮币
2364
精华
1
荣誉点
2
激友币
40
金钱
11564

全勤标兵勋章 胜人一筹 情人节活动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

发表于 2013-3-19 1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额!   理解! 理解!  是该长了,呵呵!   现在直接能得码的活动也很多!  么码的要努力了!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
洛神虹茶 + 1 经过昨天的民意调查,很多会员表示涨幅已经.

总评分: 金钱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回顶部